分水稿旁网

错误报道还不道歉?这家绿媒被日媒怼了

[环球网报道记者张丽媛]因为报道被“错误引用”,日本《产经新闻》台北支局长田中靖人14日在脸书发文“开炮”,攻击对象是岛内绿媒《民报》。

此外,田中靖人还在脸书贴文中称,10日《产经新闻》社曾书面抗议,但在得到的《民报》书面回复中,对方并未致歉,《产经新闻》要求14日上午10时前刊登修正文,而《民报》超过时限后仍反复说明事情经过,没针对问题完整回答,且没刊登道歉文及修正文。

将原条文中“市和区、县”修改为“市、区”,“计划生育行政部门”修改为“卫生和计划生育行政部门”,“城镇居民年人均可支配收入或者农村居民年人均纯收入”修改为“城镇居民或者农村居民年人均可支配收入”,“违反规定生育”统一改为“不符合规定生育”。

当地检方办公室称,初步调查显示,是鞋厂内部电路短路引发了这场火灾。

成为班长后,他更忙了,几乎没有时间休息和读书。两个小时的坐岗期间,他要分配工作,协调突发状况;如果保安和人产生矛盾,他还要调解;晚上要查岗和巡夜;周末更忙,遇到游客众多的日子,经常焦头烂额。

“……说实话,李燕的死亡我也有一点责任,没有阻止事情的发生,我也很难过。她毕竟跟我相处了那么长的时间,我也理解她妈的心情,还有李燕的女儿现在还小,没有任何经济来源……”。

莫言:当时我正在老家山东高密,查阅一些资料,做一些创作上的准备。接到通知就赶了回来。习主席主持的这次会议跟我们以往参加的类似会议的气氛不太一样,很随意,很平和,甚至有点像聊天拉家常,很亲切。习主席即兴发挥,脱稿讲了很多话,出口成章。我听了报告后,印象比较深的有几点。

次年同期,习近平提出,“坚持以制度创新为核心”,并强调了“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”。

据台湾“中央社”报道,对于此事,《民报》相关人士的回应是,出发点非刻意误解或扭曲,“若觉得《民报》报道有失精准,可以来函要求更正,《民报》会乐意刊登”。

媒体分析,大陆经济社会迅速发展,是吸引留学生回国的重要原因。而十九大的召开,使各行业发展前景光明,城市生活水平的提升,都让很多留学生更加笃定回国的信念。“20年前回国,是祖国需要我;20年后回国,因为我需要祖国。”(中国台湾网高旭)

公开资料显示,2017年,25省份的129所高校撤销340个学位点,2016年,25个省份的175所高校大幅撤销576个学位点。对比往年数据,今年的学位点撤销数量并未有大幅的增长或下降趋势。

报道称,田中靖人告诉台湾“中央社”记者,当初《产经新闻》报道内容,只是客观介绍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与台前“行政院长”赖清德8日在“政见发表会”中的发言内容,文章却被《民报》曲解。

田中靖人说《产经新闻》的报道内容是,赖清德在“政见发表会”中说,当选可带给台湾新希望,而《民报》报道却称《产经新闻》强调,“赖清德当选就是台湾的新希望”。

对此,有岛内网友怒骂,《民报》可耻,应该改名为“乱报”↓

先来看看发生了什么↓

报道称,田中靖人认为,文章被错误引用,导致《产经新闻》报道公平性被损害。《民报》没拿诚实态度面对,使同样身在媒体界的他无法容忍,才公开抗议。

据台“中央社”14日报道,田中靖人14日在脸书发文称,《民报》6月9日在网站及脸书刊登引用日本《产经新闻》及日本“共同通讯社”的报道,但对《产经新闻》、“共同社”的相关报道都有日文翻译错误情形。

古红梅(女,回族)不再担任北京联合大学副校长职务

天猫

相关推荐

分水稿旁网版权与免责声明:

①凡本网注明“来源:分水稿旁网”的所有作品,版权均属于分水稿旁网,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、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。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,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,并注明“来源: 分水稿旁网”。违反上述声明者,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。

②凡本网注明“来源:XXX(非分水稿旁网)”的作品,均转载自其它媒体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

③鉴于本网发布稿件来源广泛、数量较多,如因作者联系方式不详或其它原因未能与著作权拥有者取得联系,著作权人发现本网转载了其拥有著作权的作品时,请主动与本网联系,提供相关证明材料,我网将及时处理。